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暨防火布置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14:41

岁末年初是银行业务发展旺季,网点人流量不断增加,业务也更繁忙。为了抓好发展与安全两不误,确保客户人身、财产、资金安全,近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特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暨防火布置会。

会议提出要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和形势严峻性的认识,坚决贯彻落实案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管理责任,严守安全红线,毫不放松地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案件、风险发生。

针对当前经营活动及年末火灾易发特点,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积极开展旺季安全生产“清底”行动,全面排查问题隐患。一方面,明确安全监管责任,切实做好隐患排查,突出抓好营业、办公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监管,严防抢劫、盗窃、火灾等事故发生;另一方面,对营业场所、办公场所等重点部位确保用电安全,确保设施正常使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2018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