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现场书写送春联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1 15:43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了2018年“翰墨书香 喜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当天,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特邀宣城市书法家协会十二位书法老师前来现场书写春联。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一幅幅春联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新年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送去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对市民的关怀和祝福。闻讯赶来的市民们耐心地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并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年的气氛!”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充满欢声笑语,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共计送出200余副春联。

本次送春联活动,让客户居民倍感温暖的同时,也拉近了居民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展现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态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