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严严冬日送温暖 传递爱心正能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7 09:14

为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正能量,近日,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副行长蔡念周冒着严寒前往大木桥社区慰问孤寡老人。蔡副行长一行先后来到张德芳,李灵芝两位老人的家里,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让老人们在严严冬日感受到春日般的温暖。

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邮储银行秉持和传承的企业文化。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文化,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在做好企业日常经营的同时,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坚持为年迈老人送上力所能及的问候和帮助,无论是营业大厅内的“老弱”专座,每个服务窗口配备的老花镜,还是“医药箱”里常备的老年人药品,无不彰显了支行对老人的关心和爱护,为在爱老、敬老、助老的道路上走的更远,该行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主动搜集支行年迈客户的情况,定期上门送上“金融延伸”服务,让老人们足不出户享受优质金融服务。

“每个人都有老的那一天,总有需要帮助的那一刻,我们作为国有企业,更有责任把有困难的老人作为特别关爱和帮扶的对象,尽自己所能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党支部书记丁月表示。相信有了这种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社会弱势群体的意识,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敬老、爱老、助老的路会越走越宽、越走越明!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