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电信与市经信委签署“企业上云”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2-01 09:04

宣城新闻网讯 1月31日下午,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与宣城市经信委签署了“企业上云”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企业云开放实验室进行了揭牌。

仪式上,市经信委主任林静与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总经理戴召武代表双方签约,并为实验室揭牌。同时双方就我市两化融合、云计算、物联网的应用和推广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市经信委副主任王昌盛、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副总经理叶长根分别致辞。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仪式。

这是宣城电信在云计算、物联网业务推广方面与政府部门之间合作的新模式,宣城电信将借势政府的宣传和政策扶持,加快云和物联网业务的发展。

市经信委主任林静与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总经理戴召武代表双方签约

共同为企业云开放实验室揭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