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提质增效 务实发展——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荣获安徽省分行“2017年度绩效考核优胜奖三等奖”
来源: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08:23

近日,在安徽省邮储银行工作大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荣获“2017年度绩效考核优胜奖三等奖”。

2017 年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以优秀上市银行为标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该行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经济转型升级和服务实体经济战略部署,主动融入宣城经济发展,在今年市场信贷额度偏紧、银行间利率系统性抬升的背景下,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的定位不动摇,积极履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重要职责,加快业务有效发展,实体贷款规模稳健增长,资产质量持续改善,市委、市政府领导曾多次批示表扬该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成果。

该行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六一前夕为贫困学生和智障儿童送去关爱,中秋佳节给部分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组织扶贫解困走访慰问、拥军慰问、清扫社区垃圾、无偿献血等。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街道巡查、协助交通劝导、铲雪除冰、义务宣讲。该行同时致力于联点共建、文明创建,并被评为创建先进单位,授予“宣城市文明单位”称号。

2018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继续践行国有大型银行的职责与使命,立足发展大局,拓展覆盖领域,积极支持乡村创新,继续服务实体经济,努力实现金融经济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

左一为该行行长阎松华上台领奖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荣获“2017年度绩效考核优胜奖三等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