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延伸服务上门 耄耋老人点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6 16:48

2018年1月24日,邮储银行绩溪县上庄镇支行接到客户曹先生的电话,称其外公汪老伯近日在该网点办理社保卡挂失业务后不久又将原社保卡找到,曹先生想来网点代替其外公办理解挂失手续。按照我行制度要求,账户解挂失手续需要客户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亲自办理。

经过上庄镇支行员工深入了解,汪老伯已92岁高龄,行动不便,家住二十多公里外的偏远乡村,加上山区下雨天气湿冷,无法亲赴网点办理业务。考虑到老人的实际困难,上庄镇支行立即安排两名员工前往汪老伯家中,按照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身份核实与代理授权见证业务等相关规章制度的规定,为老人提供上门延伸服务。汪老伯见到支行工作人员的到来激动不已,握着员工的手一直表示感激。经过汪老伯的同意和确认,在上庄镇支行两名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汪老伯授权其外孙曹先生办理相关业务。两名工作人员回到银行网点后,立刻为老人办理了账户解挂失业务,老人家也打心底的为邮储银行贴心、高效的人性化延伸服务“点赞”。

邮储银行牢记“普惠万家、成就梦想”的社会责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融入服务各方面和全过程,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服务发展、奉献社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