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召开电商小额贷款业务推介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6 16:48

为适应当前电商产业的发展形势,利用好再就业担保贷款的有利条件,加快支行小额贷款业务发展,做好信贷业务“收官+储备”工作。1月19日上午,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联合广德县商务局、广德县人社局再就业服务中心,面向电商协会会员召开信贷业务专场推介会。

会上,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介绍了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业务的两种业务模式,以及适合电商会员的其他信贷业务;县商务局对其电商产业的贴息政策予以讲解。

会议最后,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对商务局代表及再就业中心表示感谢,并要求支行客户经理积极与协会会员对接,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做好电商经营户的信贷服务工作。

此次推介会准备充分、形式丰富、服务到位,得到了参会单位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的知名度,为广德县支行资产业务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