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荣获“宣城市国债宣传销售星级认证单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5 16:52

1月23日,在宣城市人民银行组织召开的“2017年度宣城市国债承销机构星级认证暨惠农金融服务室便农购债表彰会”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荣获“宣城市国债宣传销售星级认证单位”。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作为国债宣传销售机构,一直高度重视国债承销工作,在制度建设、国债人员管理、业务流程等方面严格执行人行及我行的相关规定。一是每期国债发行前,及时发布国债销售信息,通过在网点摆放展板、海报张贴、LED24小时滚动播放、大堂营销等方式,与前往网点客户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零距离国债宣传。二是依托惠农金融服务室,做好“便农购债”及国债宣传工作,以此提高国债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三是借助“互联网+”优势,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朋友圈等新兴网络媒体广而告之,增强国债宣传力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