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科技局与宣城市邮储银行签订 《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5 16:52

2018年元月23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宣城市科技局签订《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市科技局李宗胜副局长,市人行张斌科长,市邮储银行阎松华行长、蒋政龙副行长,市经信委、金融办、开发区管委会等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同志参会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市科技局李宗胜副局长对受邀参会表示感谢,对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多年来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宣城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以本次科技金融战略合作为契机,创新金融产品,不断加大对宣城地区科创型中小微企业的资金扶持力度,助力宣城地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

签约会上,市邮储银行蒋政龙副行长对受邀参会的各位领导同事及企业家代表长期以来对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的关心支持和理解信任表示充分感谢,并简要介绍邮储银行在资产规模、网点布局、授信政策、业务重点等方面的金融服务优势及2017年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发展情况。并表示2018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继续落实上级行授信政策和业务指导,不断加大对宣城地区小微企业的信贷投入,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科创型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做大做强。

根据协议约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宣城市科技局将按照“制度设计、上下联动、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共促发展”的原则,建立协调互动、定期会商的全面合作关系,广泛学习各地科技金融融合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积极探索科技金融融合发展新模式。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未来五年,将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科创型中小微企业作为小企业金融服务的重点客户,创新贷款产品,为宣城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做到、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