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分行迎接第五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7 16:16

近日安徽省第五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检查组对邮储银行宣城分行开展了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

在座谈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对检查组一行及以往的工作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分行安保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完汇报后,检查组对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近两年安全保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该行组织开展的营业网点标准化建设、安全保卫管理规范化建设以及组织开展同业“对位对标”走访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检查组实地走访了营业网点、监控机房、消控室等重要区域,调阅了该行2016-2017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资料,进入高柜、加钞间等区域现场测试检查,并与网点人员及安保干事就安保问题进行相关交流。

通过此次评估检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进一步增强了对新标准的认识,发现了安全管理中的不足,增强全行整体防范能力,便于更好地开展下阶段工作,不断提高安全防控管理水平,为全行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