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主动走访加强合作 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来源: 作者:曹婧娴 发表时间:01-12 11:45

为了进一步融入宣城市发展大局,更好的支持市内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蒋政龙副行长拜访了市房管局、市交通局,就宣城市及县域棚改项目、交通类的PPP项目进行了会谈。

宣城市房管局蓝金辉局长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长期以来对棚改项目的支持,介绍了宣城市及县域2018-2020棚改项目,并详细咨询了邮储银行贷款利率、期限等情况。阎行长向市房管局给予邮储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邮储银行最新棚改政策作了介绍,将该行目前正在办理的宣城梅溪河及中央绿轴公园棚改项目进展情况一并向蓝局长进行了汇报。阎行长希望今后能够与市房管加强沟通,加强合作,

1月9日阎松华行长、蒋政龙副行长一行又专程拜访了宣城市交通局,就交通类的PPP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洽谈。市交通局吴方明局长表示目前宣泾高速PPP项目正在申报中,欢迎邮储银行参与,并对该行提前介入项目的积极态度给予了肯定。阎行长表示邮储银行一直高度重视PPP项目,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也一直希望能够参与其中,为当地经济建设添彩,为提高当地公共服务水平助力。

2017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金融宣城市发展大局,大力支持市内棚户区改造工程,全年为“阳德路棚改”项目投放资金10亿元;积极服务市内生态环境改善,给予水阳江综合治理项目授信20亿元,发放20亿元。并推动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市政府在10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在未来五年内向全市经济实体、重点项目、“三农”及中小微企业提供不少于15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加强市县联动,依次对辖内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走访,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作用和专业优势,持续加大信贷投放,积极、主动服务当地重大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