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小企业成长俱乐部举行2018年首次会员管理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2 11:45

2018年1月10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泾县支行小企业成长俱乐部全体会员在安徽威能电机有限公司召开企业管理知识培训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行长、俱乐部常务副理事长汪希纲向会员企业汇报2017年末小企业理事会议讨论事项,即对会员实行会费制、俱乐部初设定外联部、社会事业部和培训部。同时大家就如何组织好俱乐部活动及发挥俱乐部真正意义做了讨论,并提出的交流不能停留在形式上,方式要多样,目的要深入,要吸引更多企业参与其中。为更好地促进小企业成长俱乐部的发展,会员们建议每年年初制定全年的活动方案和计划,充分发挥每个会员的主观能动性,认真落实活动计划。随后,由小企业成长俱乐部理事长管兵对大家做如何抓质量提效益的培训。管兵从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成长历程说起,从做质量和树品牌两个维度分析如何提高产品的性价比,最后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如何提高员工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做了阐述。

理事长管兵的企业经营管理之道让会员企业受益匪浅。小企业成长俱乐部的宗旨就是加强企业间交流与学习,促进会员单位更好的发展,此次会议即是对小企业成长俱乐部宗旨的最好体现,同时也鼓励大家多学习,多献策,为俱乐部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