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副县长罗正军莅临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慰问一线员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4 15:10

年终决算日是银行的大日子,总结、结算并以此来回顾经营业绩,每年此时银行员工都会在行内忙到凌晨。2017年12月31日下午,广德县副县长罗正军、县金融办主任柏朝阳、县人民银行行长卢宏伟等莅临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开展工作慰问,向坚守在工作岗位、忙于年中决算的邮储银行人送上节日的问候。

罗正军副县长一行首先来到了营业部了解当天的工作安排,现场听取了广德邮储银行行长丁月的简短工作报告,对邮储银行2017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邮储银行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当得知县支行工会正在开展包饺子比赛时,罗副县长非常高兴,立即前往工会食堂参观比赛现场,并亲自上阵参与活动,他表示,这场活动开展的有必要、有特点,既为决算人员提供了后勤保障,也增进了员工间的互动与交流,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邮储银行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