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大力推广“助林贷” 提升服务惠农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4 15:10

近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与旌德县林业局在县林业局会议室举办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现场签署“助林贷”合作协议。这是该行落实上级行“大走访、大行动”旺季营销部署的有力举措。

旌德县作为林业大县,森林资源丰富,全县林业用地面积97.8万亩,占土地面积的71%,森林覆盖率76.23%,活立木蓄积量363.8万立方米。作为国家集体林业综合改革试验示范区,旌德县林权改革试点相关工作进展靠前,得到了上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为深化改革,2017年6月旌德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旌德县林权收储中心设立方案,7月林权收储资本金管理领导组成立,8月旌德县林权收储中心成立,9月,旌德县被国家环保部命名首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一系列有利政策,为双方合作开展林权抵押贷款奠定了坚实基础。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在充分研读省政府2017年下发的《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林业增绿增效行动的意见》(皖政〔2017〕62号)以及旌德县政府下发的《关于印发<旌德县国家集体林业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旌办发[2016] 59号)后,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及时发掘业务突破口,以政策为依据,多次主动上门与县林业局进行深层次探讨,双方就目前银行信贷产品方面存在的贷款期限、还款方式、抵押物范围、抵押率、担保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县域广大林农的资金需求规律及时向上级行申报创新产品,得到了县林业局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上级行的大力支持。

在上级行的指导帮助下,通过多次协商沟通,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与旌德县林业局最终达成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扎实推进“三农”发展战略,稳步提升县域金融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目前,经过旌德县林业局审核推荐,已储备意向贷款300万元。该行相信,通过不断深化合作,定能为县域广大林农客户生产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合作平台的维护,找准目标客户,优化流程,做大业务规模,为更多的农户提供更便利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支行影响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