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旺季营销早筹谋 助力个金开门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4 15:10

适逢元旦将至,为答谢新老客户,同时做好支行实物贵金属的推广工作,12月29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了年终客户答谢会暨贵金属品鉴会活动。

下午两点,品鉴会准时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该行副行长在致辞中感谢了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支行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本次品鉴会本着感恩回馈客户的宗旨,以搭建投资收藏的交流平台为立足点,使客户获得更个性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今后旌德县支行将会继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与广大客户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现场客户热情参与了有奖问答、砸金蛋、抽大奖等一系列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时,在贵金属品鉴过程中,多样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吸引客户驻足观赏并购买心仪的产品,本次活动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