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举办“岁末厨艺大赛”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4 15:10

淅淅沥沥的雨声,锅碗瓢盆的撞击声,加之阵阵扑鼻的香气。我们将目光定格在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岁末厨艺大赛”的现场。为了不断提高企业凝聚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基层企业文化健康发展,12月29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在郎溪大佛山养心谷举办了“岁末厨艺大赛”,此次共有10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各位评委和职工心情迫切地等待欣赏和品尝各位厨艺高手精雕细琢的作品,而各位参赛选手更是表现的信心满满,聚精会神的展示着他们的精湛厨艺。现场弥漫的不仅是诱人的香味,还有啧啧的称赞声......各位评委和职工代表认真品评着每道菜肴。比赛期间,还穿插了一些关于食品安全和健康知识的互动问答,在场职工积极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浓烈。

紧张的工作之余,也需要适时的放松,这样一顿特殊的“年夜饭”,展示了大家的手艺与功力,也愉悦了身心与味蕾,更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