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张义明前往宁国市支行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4 15:10

12月2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张义明在党群工作部、工会的陪同下赶赴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调研,与支行领导班子展开深入座谈,并实地查看支行大楼四楼五楼装修改造情况。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行长赵大庆就支行党建工作及大楼装修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支行将继续稳抓党建基础工作,积极响应市行号召,支持市行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在听取汇报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张义明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信心、鼓足干劲,迎接旺季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要严格落实市分行党委、纪委相关要求,扎实党务工作,稳步提升党建水平。三是大楼装修改造工程要继续稳步进行,致力于为支行员工创造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为职工谋福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