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发展绿色金融 助力文化旅游强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9 17:00

12月29日,“邮储银行”杯宣城国际全域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在致辞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行长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将“生态文明建设”首次提升到了“总体布局”“千年大计”的高度,明确提出“推进绿色发展”“发展绿色金融”,绿色发展进入新时代,开启新篇章。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要求,立足实体经济这一根本,以宣城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文化旅游强市”发展战略为契机,在与宣城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于8月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共识。本次冠名宣城国际全域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不仅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发展绿色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体现,也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和宣城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现合作共赢的新起点。

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发展绿色金融。旅游业是公认的“绿色朝阳产业”,同时宣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曾先后被评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宣城市政府更是确立了“文化旅游强市”的发展战略,而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恪守“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承诺,承担大行责任,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邮储金融优势,冠名本次宣城国际全域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将宣城的旅游文化推向全国,助力宣城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普惠金融”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思路,以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为己任,主动融入当地经济发展。今年上半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新增各类贷款28亿元,增速达45%,两项指标在宣城市金融机构中名列前茅。截至11月末,本年累计发放各类贷款62亿元,开展了多项惠及民生的业务,并先后获得宣城市委、市政府颁发的“小企业优质服务奖”、“服务三农突出贡献奖”、“公共服务考评先进单位”、“文明单位”等荣誉,成为服务宣城经济的大型特色银行之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