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年终决算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9 16:56

年关将近,为做好2017年度年终决算工作,真实、准确、全面地反应我市邮政金融资金、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12月27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2017年度年终决算工作布置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首先由会计与营运部讲解2017年度年终决算工作方案;然后法律与合规部布置实物盘点工作;第三项会计与营运部通报两次预演情况、后台盘库存在的问题,以及年终决算日注意事项。

对于即将到来的年终决算工作,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分管领导着重强调以下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年终决算是对全年业务经营和资金活动进行全面核实和清查的综合性工作,是全行本年度经营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全面反映,也是防范资金风险和保障安全运营的重要措施。全行员工要充分认识到决算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认真总结以往的经验教训,确保今年决算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分工协作、强化执行。年终决算是一次大的系统性的工作,涉及到全市所有邮政储蓄网点、全部开办的业务。对年终决算每一项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细化,把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做到“三个不放过”:即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工作不到位不放过、隐患不排除不放过;三是强化责任、严肃纪律。2017年度决算工作,作为全行的四季度重点工作,各部门须分工明确,强化执行力,确保年终决算工作顺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