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首批ITM智能柜员机投入使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9 16:56

自12月8日首台ITM智能柜员机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营业部成功测试上线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一批6台ITM已正式投入使用,ITM智能柜员机功能丰富,客户可通过该设备自行操作办理借记卡开卡、电子渠道开通、密码挂失重置、转账汇款、信用卡业务、投资理财的基金业务等53项业务功能。该设备提供证件现场扫描,能够对客户身份证和指纹进行识别,确保客户办理业务安全、全面。

为了让客户更好的实现体验,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网点人员进行培训,熟练了解设备的全套操作流程和功能,以更好的协助客户办理各项业务。

ITM智能柜员机的投放使用大力推动了网点转型,提高工作效率,减轻网点柜面压力,减少客户等候时间,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体验。

图为客户使用ITM自助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