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3 1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全行掀起十九大学习热潮,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宣城市分行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12月1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阎松华同志以《深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航宣城市分行发展新征程》为题,为分行广大党员开展了一次精彩纷呈的党课授课活动。

党课活动中,阎书记根据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以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成果、新的社会矛盾、新的奋斗目标、新的发展战略、党的建设新要求、新时代新举措“七个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带领广大党员系统梳理了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

阎书记表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于理清我们现阶段工作思路,把握未来发展方向,制定发展措施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联系我行实际来说,十九大报告给了我们四点启发:一是明晰了我行未来的发展目标与方向;二是更加坚定了我们零售商业银行这一战略定位;三是多措并举提升服务创新能力;四是强化风险防控理念,进一步打造符合新时代需求的风险防范机制。并就这四点启发进行了深入阐释。随后,郎溪支行支部书记江永同志就参加省行组织的延安学习向广大党员进行了转培训。

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时代呼唤着新气象新作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在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的正确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新风貌、新干劲、新业绩开创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新局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