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受邀参加裕隆模具分厂开业典礼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6 16:50

12月6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受邀参加安徽裕隆模具铸业有限公司一工厂开业典礼,宣城市开发区管委会、市经信委、招商局、金融办等政府部门领导、金融机构负责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及裕隆模具上下游合作企业共50多人出席典礼。

安徽裕隆模具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自动化数控机床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年产值超2亿元,是宣城市重点扶持的明星企业,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合作多年。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已为该企业提供了包括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代发工资、公司结算、信用卡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得到企业方的高度赞扬。目前该行已成为裕隆模具主要结算银行之一,是裕隆模具子公司安徽裕隆重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唯一主办行,银企双方对未来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