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举办汽车经销商答谢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6 14:30

为了答谢客户与合作商家对银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近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汽车经销商答谢会。

会上,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副行长张杰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客户介绍了近几年来泾县支行取得的优秀成绩和为客户做出的各种努力,并对客户多年来给泾县支行的厚爱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由该行信贷业务人员向经销商代表介绍该行的汽车消费贷款产品,重点讲解了近期省行关于汽车消费贷款的要素和流程的改进,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经销商代表对该行业务的发展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与汽车经销商的合作交流,推广了汽车消费贷款产品,为该行跨年度汽车消费贷款的发展积蓄了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