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召开烟草贷业务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6 14:30

为适应当前烟草贷业务发展形势,加快烟草贷业务的发展,做好信贷业务“收官+储备”工作,12月1日下午,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邀请宁国市烟草公司召开烟草贷业务座谈会,宁国市烟草公司黄伟伟总经理、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胡德志副行长出席了会议,烟草公司部分客户经理及支行全体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参加了会议,就烟草贷业务的宣传与推广展开座谈交流。

会上,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首先介绍了该行烟草贷业务的基本情况,以及适合商户贷款的相关产品。随后烟草公司黄总介绍了宁国市烟草公司的业务规模与分布。接下来宁国市烟草公司客户经理与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信贷客户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烟草公司客户经理们就贷款流程与准入条件提出了疑问,该行信贷客户经理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烟草公司黄总表示,烟草公司客户经理会积极配合宣传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烟草贷业务及其他贷款业务,同时希望该行信贷客户经理能及时跟进客户,反馈业务发展进度,与其做好对接。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副行长胡德志对烟草公司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支行信贷客户经理积极与烟草公司客户经理做好对接,按片区划分,做好业务宣传工作,及时反馈业务办理进度,做好贷前、贷中、贷后的服务工作。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与宁国市烟草公司的业务联系,有利于双方今后更进一步的开展合作,推动该行零售信贷业务不断创新促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