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蒋政龙前往旌德县支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6 14:30

11月30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前往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调研,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陪同。

蒋副行长先是与县支行领导班子进行座谈。旌德县支行详细汇报了今年各项业务发展情况以及明年业务部署,并提出了目前支行业务发展所遇到的困难。蒋副行长对旌德县支行业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业务发展中,一是要保持特色,做稳做活特色行业,做出亮点,二是要保持敏锐的市场嗅觉,抓准营销时机,开展精准营销,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加快创新步伐,在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勇于突破现状。

随后蒋副行长参加了支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传达了十八届七中全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支部的意见,以及支部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了自评、互评与民主评议工作。蒋副行长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希望在日常工作中仍要上好三会一课,形成常态化。其次,对于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不仅仅局限于集中一两次学习,更要认真研究,常态化深入学习,最后,要将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凝聚队伍,以党章为行动指南,以十九大报告为行动方向,主动适应时代要求,严格按照从严治党标准要求自己。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