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参加十九大精神歌咏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吴怀兵 发表时间:12-05 11:02

12月3日,宣城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歌咏文艺汇演——“伟大的旗帜”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举行,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企业单位参与演出。一曲《咱们工人有力量》唱出了电信人的工匠精神,40位来自各岗位的电信从业人员,利用业余时间,经过一个月的紧张训练,完美地展示了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五年来,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在全省率先建成了覆盖城乡的全光纤宽带网,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也成为宣城用户数最多的电视运营商,并建有覆盖最广最深的无线3G/4G网;今年,更率先建成了目前最先进的800MHz黄金频段窄带物联网,助力宣城智慧城市建设。

咱们工人有力量!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更以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为理念,赢得省委、省政府“安徽省先进集体”的殊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