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党建交流 促进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16:07

日前,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联合县财政局、科技局等业务单位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两驾马车”齐头并进,把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有效联接,切实把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形成了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的工作格局。

在与财政局联合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脱贫攻坚”主题党建活动中双方就服务县直非税收入单位达成共识,决定利用邮储银行非税POS归集非税资金,目前正在试点中,该项目全面推进后将大幅度拓宽该行非税资金汇缴源头。该行还与科技局联合开展“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科技支撑,服务实体经济”党建活动,通过共同走访科技型企业,对邮储银行小企业政策与发明专利补贴政策进行深入宣传,目前已有科技型企业向该行申请小企业贷款。

共建活动不仅丰富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党建形式,也使该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得到了强化,促进相互了解,进一步深入合作模式。截止10月末,该行各项业务一直保持稳健较快发展,全行收入完成2471万,完成计划85.7%,利润实现1430万,完成计划的106%。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