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参加“百姓热线”传递金融服务好声音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16:07

“针对目前社会上短信诈骗、电话诈骗等诈骗形式多样的问题,邮储银行在防诈骗、保护客户资金方面采取了哪些主要措施?”

“关于电信诈骗我们,我们每年都会成功拦截很多起。在这方面我们对前台柜员和大堂经理有专门的培训,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同时我们经常提醒客户,应该做到“三不要三要”、、、、、、”

11月27日早上7点20分至50分,在宣城广播《百姓热线》直播间里,主持人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的到场嘉宾沟通交流着。在监管部门和市广播电视台的统一安排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周永超率个人金融部、三农金融金融事业部/零售信贷部总经理走进《百姓热线》直播间,通过电波与广大市民听众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的沟通。为听众传递并展示邮储银行金融服务的好声音与正能量。

在短短的30分钟内,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的现场嘉宾为广大市民听众介绍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的基本情况、普及金融知识的主要措施、支持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方面的有哪些成果和亮点、针对小微企业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手机银行优惠活动、防范金融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解答了来自绩溪、泾县、旌德三位热线听众关于短信服务费、烟草贷、信用卡用卡等方面的疑问。

本次走进直播间活动,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通过广播《百姓热线》这一直播平台,与市民进行的密切交流,拉近了与广大市民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市民对邮储银行的了解,展现了邮储银行积极服务社会、助力地方发展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