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16:07

为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11月23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赵丹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报告。

赵丹书记首先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概括性的简述,对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14个坚持”的基本方略、“五大建设”新的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从十九大大会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从严治党等13个关键词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结合支行发展,就新形势下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相关要求。她强调,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到全文学习,领悟实质;二是要坚定意志,增强信心,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做好本职,见诸行动,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会上,赵丹书记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延安精神,并就赴延安学习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