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前往宣城市分行学习调研小企业金融业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4 09:27

11月20日,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小企业金融部王进军总经理、三亚市分行任伟副行长、海口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车永卫总经理一行11人来宣城市分行调研小企业金融业务。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张文保总经理陪同调研,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蒋政龙副行长热情接待调研组成员并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安徽省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张文保总经理对海南省分行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省小企业金融业务的发展现状、主要措施及先进经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就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业务的基本情况、具体措施以及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座谈双方就邮储银行小企业贷款产品的市场定位、客户选择、综合营销以及风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经开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及企业主就银行如何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以及政银担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安徽生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裕隆模具铸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成长历史、发展现状、市场规划以及融资需求。

次日,调研组及陪同人员来到革命老区泾县,先后走访安徽桃花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泾县玉泉宣纸厂,调研县域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方向及先进经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