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宣州区森兴林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林权收储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4 09:27

为跟进宣州区林业改革进展,积极推动林权抵押收储贷款工作,做大林业贷款规模,11月17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宣城市宣州区森兴林业开发有限公司林权收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我行举行。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丁建智与森兴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三德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宣州区林业局副局长徐纪静、产业办负责人以及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相关人员参与签约见证。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该行成为全市首家引入收储基金担保模式发放林权抵押贷款的银行,将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充分发挥我行服务三农的主力军作用,有效提升我行金融服务三农的水平,树立我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合作初期已落实500万元收储担保金的公司存款,合作贷款规模可达5000万元,并将带来多项衍生业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