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性格测试 提升职业技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6 09:50

为进一步规范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提高客户经理的服务意识和水平,为业务条线的人才培养提供一些参考意义,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11月9日针对行内的客户经理开展了一次性格分析测试。

本次测试邀请了专业的培训机构天一仕业,运用先进的“性格测试”法,结合胜任力模型,针对行内的客户经理开展了一次性格分析测试。整个测试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半结构化面试以及性格测试题三大模块,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在设定的情景下,小组成员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在半结构化面试中考生与考官则进行一对一的深入交流,考官通过提问,不断的引导考生发散思维、畅所欲言;而最后的性格测试题量多、涉及广,通过答题结果便于对考生的职业技能做出综合评估。本次性格测试总共有52名客户经理参加。“开展这次性格测试主要是想对我们行内客户经理的个性特征做一个大致的了解,并探索适合个人性格的沟通方法。”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说。

“形式很新颖,以前都没有接触过,测试老师营造的氛围也很好,大家在一起讨论思考,对自己的思路拓宽也起到了帮助。”测试过后,各位客户经理都表示很期待自己测试的结果,希望通过这次测试可以找到自身的不足,并做出一些改善和提高,为邮储银行的发展更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