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零售信贷业务技能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6 09:50

为进一步做好零售信贷业务新制度及新产品的宣贯工作,提升信贷客户经理的业务技能,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11月10日上午开展零售信贷业务新产品培训及授信业务知识培训,全市零售信贷客户经理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分管行长蒋政龙副行长到会并发表讲话。

蒋行长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过去2017年零售信贷业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其次要求零售信贷人员打好2017年收官之战和做好2018年初业务发展工作,全力实现零售信贷2018年开门红;最后蒋行长对要求大家在做好廉洁自律的同时提高合规意识,为零售信贷业务又好又快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本次培训采取现场疑问和互动讨论方式,对消费贷款最新制度调整内容及最新上线开办的“网贷”新产品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客户经理上报业务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开展市场、产业、同业调研,紧密对接上级单位和相关政府单位、组织开展培训等多种方式加快推进零售信贷新产品开办工作,且有所突破。目前已成功发放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优享贷”消费贷款和“德易贷”信用贷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