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奋勇拼搏攀高峰 激情昂扬展风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6 09:50

为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在工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11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零售信贷部在敬亭山举办了一场以“奋勇拼搏攀高峰,夺取2018年开门红”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全行50余名零售信贷条线员工参加了此次登山活动。

上午11点整,全体参赛人员整装待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登山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奋力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按照预先设定的比赛路线,你追我赶,团结互助,热情高涨,全力向峰顶冲刺,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员工团结、拼搏、互助、友爱的精神面貌。成功到预定地点也让大家感受到历经艰难达到终点后的独特境界和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使员工们体会到锻炼身体的乐趣,增强了大家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一次强身健体、亲近大自然的好机会,也让大家有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今后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