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举办员工乒乓球比赛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6 09:50

为增强员工身体素质,提升员工团结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员工旺季工作精神状态,密切党员与群众的血肉联系,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开展“送健康惠员工”乒乓球比赛活动,活动于11月10日下午在支行三楼活动室举行,共有15名党员同志和20多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和党群混合双打组。比赛在欢声笑语中逐渐展开,随着赛程推进,竞争愈加激烈,一记记响亮的扣杀,一次次漂亮的发球,均赢得全场的阵阵喝彩,偶尔一次发球或接球的失误,也能引起大家声声叹息。男子组、女子组激烈的角逐结束后,党群混合双打拉开了帷幕,党员和群众随机搭配,互相合作,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一记记完美的绝杀,打败对手,博得全场的阵阵喝彩,增进了党群之间的情感交流,凝聚了支行员工的向心力。最后,行领导为获奖员工颁发了支行工会精心准备的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本次乒乓球比赛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激发了员工的健身热情,使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调节了心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一步的旺季营销工作。同时也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了党群间的情谊,为该行凝心聚力促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