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省市联动 助力信贷客户经理能力提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11:33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零售信贷客户经理队伍能力,加快零售信贷队伍整合,根据省分行统一安排,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10月19日在九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为期两天的零售信贷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此次培训由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和消费信贷部骨干人员授课,全市零售信贷客户经理、业务部经理及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零售信贷部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得到该行高度重视,分行副行长蒋政龙出席并做开班讲话。

蒋政龙副行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邮储银行宣城行零售信贷业务今年以来的发展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坚定零售信贷业务发展信心,坚持开展零售信贷业务大走访活动,明年在全市组织开展一百场推介会,以“学明白想明白做明白”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通过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尽职调查中贯彻“三度一节”和“两个发现”原则;三是把握此次学习机会,真正静下心沉下心,了解零售信贷各产品营销技巧及全省业务发展方向,开拓思路,挖掘深度。

本次培训正处于业务旺季来临前夕,实现了强有力的智力输送,参培人员表示思想意识、理论知识、业务水平都得到了明显提高,为今后的业务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干劲,提升了士气。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