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烈士陵园大清扫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11:33

为做好新形式下党员党性教育,提升行内广大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十多位党员志愿者,前往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烈士陵园大清扫志愿活动。

进入烈士陵园,党员志愿者们满怀崇敬之情,拾阶而上,瞻仰位于广场中央的烈士纪念碑,随后在园区内认真打扫,他们分工明确,手拿扫帚、畚箕、塑料袋,捡拾树枝落叶、清扫垃圾、清除花坛内杂草,整个劳动过程忙而不乱,肃静而有序。通过党员志愿者的不懈努力,陵园内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我国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全方位、开创性成就,我们享受着这些辉煌成就所带来的好处以及过着美好生活的同时,不能忘记那些为了新中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今天开展这个活动,我感觉还是蛮有意义的”。党员志愿者谈宇红说道。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稳健、优秀、富有”的宣城市分行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