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健步走 普金融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11:3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实施十周年,在全社会集中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工作氛围,增强金融机构反洗钱意识,增进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工作的落实,10月17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组织机关各部室及城区各支行共49名员工前往宛陵湖畔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暨环湖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已入寒露的宛陵湖公园细雨初歇,空气清新,纵使秋风萧瑟,天气由凉转寒,参加活动的职工们依旧热情高涨,职工们三五结伴,享受美景、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不忘使命,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来往行人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关于客户身份识别管理的条款、社会公众配合开展客户身份识别的方法和途径等反洗钱基本知识,同时邀请他们参加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即将举办“反洗钱集中宣传暨环湖通关健步走”有奖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是响应了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的号召,为10月下旬全市“反洗钱集中宣传暨环湖通关健步走”活动造势,也是展现了邮储银行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强健体质,强化绿色、健康和快乐生活理念,更是邮储银行作为普惠金融机构,积极履行反洗钱义务,不断创新金融知识普及方式的体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