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11:3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上午9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习总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全面系统的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全方位、开创性成就,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同时根据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新特征,针对现阶段我国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围绕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出规划和部署,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上新台阶。

通过收看开幕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新的动力,扎实工作,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今后一段时期,该行将继续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今后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以此引领全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