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分行四个结合助力家庭农场贷款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3 19:58

截至9月18日,宣城市分行家庭农场贷款本年净增突破0.9亿元,结余1136笔,2.35亿元,净增和结余分别均居全省第二位和第三位。

一是结合平台搭建,立足于早。于年初大力开展行业合作客户走访和平台搭建营销工作,结合地域特色,与辖内茶叶行业协会、苗木行业协会、渔业协会、家庭农场协会等建立了定期沟通机制;结合信用村建设制定了特色乡镇市场开发方案,明确业务推介会的召开频次、要求。截至目前,全年通过政府、行业协会等平台共召开推介会五十多场。

二是结合特色开发,突出于新。坚持抓“新”,针对辖内特色行业相继调研开办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保贷、担保基金担保家庭农场贷款、农家乐、甲鱼养殖”等多个基于家庭农场的新产品;充分抓住宣城林改机遇,分层走访当地林业局、农委等政府部门,就进一步拓展林权抵押类贷款提出了具体意见,对林业产品进行整合包装。

三是结合队伍建设,依托于专。借助三农金融事业部改革将客户经理队伍、审查审批队伍、产品经理队伍建设优先考虑,通过队伍分层管理不同层级客户,进一步整合资源大大提升了对农业农村市场的开发能力。

四是结合流程梳理,强化于提。认真梳理业务流程,建立了行领导参与,以客户经理、审查审批、业务管理为主的全流程周例会制度,通过周会实现倒排业务进度、审批风控前移,逐步解决业务流程问题。

此外,为提升业务素质,该行按周部门内部人员相互授课,按月组织审查审批人员就当月审批中存在问题和新业务对全市信贷人员进行培训,上述举措有效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