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2 16:25

9月30日上午,正值“十一”、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书记江永一行前往支行困难客户朱某家中开展帮扶活动。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客户朱某于2013年办理了5年期个人商务贷款,前期还款正常,但客户不幸于2015年病故,家中只剩年迈的父母和年仅12岁的孩子,其父亲因病长期卧床,每月需较高的医药费,仅仅依靠母亲微薄的退休工资维持生计。在巨大的生活压力面前,借款人父母仍然主动与该行商谈还款事宜,坚持每月还款3000元,现已还款近2年。在政府大力开展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弘扬守信精神的今天,朱某父母的守信行为值得我们敬佩和弘扬!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邮储银行诚信文化,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倡议全体党员向朱某家庭开展帮扶活动,通过爱心捐助活动筹集捐款1400元,并购买了慰问品,在双节来临前送至朱某家中,支部书记江永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等情况,对他们诚实守信的高尚行为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敬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