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三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2 16:25

为深刻领会省分行相关会议和吴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支部基层党组织建设,9月29日晚,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分行开展落实巡视整改任务 完善“三会一课”制度专题党课》会议精神和《宣城市分行党员活动日实施方案》等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劳记省行吴书记讲话精神,在今后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创先争优,争当“四个合格”党员,为实现“稳健、优秀、富有”的一流上市银行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为我行困难客户朱雷发起爱心捐助活动的倡议书》,该行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慷慨解囊,现场募集的1400元爱心款将于中秋佳节之前送到其家人手中,以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