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 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2 16:25

为进一步落实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增强大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共同促进金融服务质量的有效提升,按照人民银行下发的“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的内容要求,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组织各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对《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和《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准则》两项国标进行专项学习,并与近期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相结合,以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加强金融信息安全、保护消费者权益三方面为中心,有目的的进行宣传。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小微、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发展普惠金融。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各网点通过门楣LED宣传屏和网点内摆放宣传折页,加强网点大堂宣传力度;室外则着重对乡村社区、商铺等地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大力推广我行契合农民、小微企业金融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力求真正服务好大众。

活动开展过程中,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各网点将自身业务特点、地域特色与宣传活动有机结合,借助宣传条幅、宣传海报等渠道,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积极构建多元化普及金融知识的传播途径,有效形成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此次活动,一方面该行员工对做好服务工作有了深入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和服务环境;另一方面提升了大众对金融标准内容和规范性的知悉程度,帮助大众牢固对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提升了金融知识水平,为进一步促进稳定和谐的金融社会环境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