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零售信贷业务发展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2 16:25

为适应当前业务发展的形势,推动零售信贷业务转型升级,10月9日晚,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召开零售信贷业务发展座谈会,行长赵大庆、副行长胡德志、行长助理朱辉出席了会议,全体信贷客户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支行及客户经理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双节”期间催收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客户经理就各自业务发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了计划。

会上,赵行长分析了当前零售信贷业务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增强团队意识,提高沟通能力。客户经理间要相互学习,互帮互助。二是增强市场拓展能力,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深入了解全市经济发展战略重点、产业重点及相关融资需求,大力推进信贷产品和融资方式创新,拓宽融资渠道。三是建立客户经理淘汰制,加大考核力度。对业绩不达标的客户经理实行转岗,鼓励业绩突出者竞争上岗;四是提高工作质量,合规经营,防范风险。五是严肃信贷纪律,争做优秀客户经理。

通过此次座谈会,明确了今后信贷业务的发展目标,推动了信贷客户经理转变思想意识,加快该行信贷业务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