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加强党务知识培训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2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努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专业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9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九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务知识辅导培训班,特邀请了宣城市委党校王天云教授做专题讲座,该行行党委委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王教授以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这条主线铺开。通过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等十二个方面展开论述,他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严谨的逻辑向大家阐述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如何从严治党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也不是一年两年就能完成的,更不是一阵风的事情,必须弛而不息、持之以恒、真抓实干。

本次培训虽然不到两个小时,但培训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与当前的形势和工作紧密联系,系统学习这些知识,对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全体党员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强化思想认识、夯实党建基础、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