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喜迎十九大 快乐健步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26

为积极响应上级行“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主题全员体育健身活动的号召,切实增强行内职工的身体素质,鼓励和引导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全行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9月29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风景秀逸的宛陵湖畔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快乐健步走”活动,分行机关及各城区支行员工积极参与。

当天下午16时30分,该行参加健步走职工统一着装,准时在宛陵湖畔集合出发,按照环宛陵湖既定行走路线,行程约6.5公里。大家步伐矫健、士气高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完了全程,未有一人掉队,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职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队伍形象。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将竞技比赛与大众活动相结合,与企业文化发展相结合,有效激发职工强身健体热情。通过创新活动载体,引导广大职工参加健身锻炼,切实提升了健康意识和水平,确保广大职工以良好的体魄和活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