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紧跟时代趋势 加快手机银行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0:17

随着移动支付时代的到来,手机银行是银行业竞争的新方向。为贯彻落实省分行手机银行业务跨越式发展工作精神,全面调到全行员工推荐手机银行业务的积极性,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召开了全市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动员会,分管行长周永超、个人金融部经理、各县支行分管行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行长重点阐述了手机银行业务作为“董事长工程”、全行战略业务的重要性,深入分析了目前该行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大家首先要提高认识,全员发动,营造“人人使用手机银行、人人营销手机银行的”良好氛围;其次要注重做好电子银行与VIP客户、理财客户、信贷客户客户的联动营销工作;最后要每日通报业务发展情况,做好过程管理。随后,个金部业务管理员对全市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方案及其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会议,统一了该行全体员工思想认识、明确了发展目标、提升了全行员工的业务知识水平,为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