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反洗钱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0:17

为深入贯彻落实“金融知识进万家”及反洗钱公众教育活动精神,有效预防和打击反洗钱犯罪活动,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在注重日常向社会公众进行反洗钱知识普及的同时,还将宣传人群定位在很快就要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中。9月27日,在宣城工业学校开展了以“预防洗钱 维护金融安全”为主题,以“珍惜自身金融信息,警惕洗钱陷阱”为宣传口号的反洗钱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结合校园实际情况,现场设置了咨询台,采用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学生普及反洗钱知识。此次宣传不仅使在校学生了解反洗钱的基本知识,认识到洗钱的危害,增强反洗钱的责任;同时,还让在校生充分了解到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件、银行卡的重要性,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警惕洗钱犯罪骗局。

此次反洗钱宣传,由于准备充分,宣讲的内容精彩丰富,吸引了许多过往学生驻足咨询,共发放宣传折页150余份,接受师生咨询100余人次,不仅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反洗钱氛围,还有效提升了邮储银行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