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领导挂点抓清收 确保业务稳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0:17

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资产保全部徐德奕总经理等一行前往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针对清收工作开展督促和调研。

蒋行长一行先走访了安徽宏宇铝业有限公司、安徽得力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在与企业主的交流沟通中了解了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并有针对性的向企业主介绍了邮储银行小企业金融产品,包括融资、理财、票据、代发、资金归集等综合金融服务,为以后银企之间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蒋行长走访了宁国市东信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和宁国市科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与企业主沟通不良资产重组方案,为不良资产的清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走访结束后,蒋行长在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召开现场会议,听取支行不良贷款清收进度汇报并制定重组方案,同时了解支行零售资产业务发展情况。为支行下一步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小企业部的业务发展增添了助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