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金融知识进校园 义务宣传我先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0:17

金风细细,秋雨绵绵,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冒着淅淅沥沥的秋雨,于9月28日前往绩溪县睿阳学校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师生们带去了丰富的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将金融知识送进校园,通过向师生宣传讲解反假币、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银行卡、个人征信记录、校园贷等各类金融知识及存在的风险点,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宣讲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近160名学生到场聆听了宣讲。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还将“做反假超人 赢精彩好礼”的活动二维码制作成小卡片,逐一分发给在场的160名学生,由学生将二维码卡片带回家与家长工作答题,共同增长金融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丰富,与学生互动频繁,真正达到了金融知识宣传的目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